到底选FIFA还是实况啊?

2026-06-22 20:02:56

查看: 9510|回复: 9

到底选FIFA还是实况啊?

[复制链接]

胖胖虎mm

胖胖虎mm

当前离线

游民

游民, 积分 11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9 积分

精华0

帖子11

威望0 点

积分11 点

种子16 点

注册时间2025-9-25

最后登录2026-1-29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电梯直达

1楼

楼主|

发表于 2025-10-13 14:14 · 江苏

|

只看该作者

|倒序浏览

|阅读模式

我以前也是玩实况的,当时是PS和PC,之前EA的FIFA除了球队、球员名字授权比实况好,游戏性根本与实况无法比。不过后来好像FIFA的操控也和实况相近了,我就改玩FIFA了(PS3-4-5时代)!现在FIFA改成CF了,授权也没以前全了。实况也变eFootball了。就想问一下,到底哪款好啊?有没有高手再比较下目前二者的区别,以及选择理由!

收藏0

回复

举报

oruphy

oruphy

当前离线

骑士

骑士, 积分 2228, 距离下一级还需 772 积分

精华0

帖子1747

威望0 点

积分2228 点

种子336 点

注册时间2006-7-29

最后登录2026-6-22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2楼

发表于 2025-10-13 15:05 · 重庆

|

只看该作者

eFootball免费,自己去体验就知道了

回复

举报

SY00710

SY00710

当前离线

游民

游民, 积分 1, 距离下一级还需 29 积分

精华0

帖子1

威望0 点

积分1 点

种子10 点

注册时间2024-12-17

最后登录2026-6-19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3楼

发表于 2025-10-13 16:30 · 广东

来自手机

|

只看该作者

都试试呗,ef免费,FC可以找前几作的离线版上手玩玩,对我自己来讲,FC的防守和切人逻辑实在是接受不了,实况这边传球一坨,硬直和后摇严重。自己实际上手才知道怎么选

回复

举报

狂涂

狂涂

当前在线

征服者

征服者, 积分 6476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524 积分

精华0

帖子6429

威望0 点

积分6476 点

种子166 点

注册时间2003-7-9

最后登录2026-6-22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4楼

发表于 2025-10-13 17:11 · 上海

来自手机

|

只看该作者

其实两个游戏操作都没啥大变化,还是那样

回复

举报

hero851815

hero851815

当前离线

圣骑士

圣骑士, 积分 4081, 距离下一级还需 919 积分

精华0

帖子4051

威望0 点

积分4081 点

种子443 点

注册时间2004-7-8

最后登录2026-6-22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5楼

发表于 2025-10-13 17:58 · 北京

来自手机

|

只看该作者

建议都试试,如果玩儿经理模式只能fc,如果玩儿对战最好fc网络好点模式多,但是肝度和氪金程度都超过efootball,氪金当然看个人。手感上看你喜欢哪个,我个人推荐现在的efootball,传切更喜欢,球的物理比较舒服

回复

举报

便当

便当

当前在线

版主

精华0

帖子1785

威望0 点

积分2064 点

种子214 点

注册时间2008-10-9

最后登录2026-6-22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6楼

发表于 2025-10-14 11:21 · 北京

|

只看该作者

反正实况免费,可以下载回来试一试

回复

举报

米兰18号

米兰18号

当前离线

征服者

征服者, 积分 5941, 距离下一级还需 2059 积分

精华0

帖子5771

威望0 点

积分5941 点

种子31 点

注册时间2009-11-4

最后登录2026-6-18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7楼

发表于 2025-10-14 13:38 · 上海

|

只看该作者

哪个对你来说好玩就玩哪个吧 自己开心最重要 当你犹豫不决的时候 你就抛一个硬币决定 正面实况 背面EA 手压住不要偷看 猜猜看是哪一面 然后你内心就有答案了 坚决不要看

回复

举报

情非得已1983

情非得已1983

当前离线

骑士

骑士, 积分 2931, 距离下一级还需 69 积分

精华0

帖子2421

威望0 点

积分2932 点

种子1102 点

注册时间2015-4-9

最后登录2026-6-19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8楼

发表于 2025-10-14 19:57 · 湖北

|

只看该作者

非法永远都是一种滑冰的手感

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

回复

举报

db520star

db520star

当前离线

征服者

征服者, 积分 5610, 距离下一级还需 2390 积分

精华0

帖子4948

威望0 点

积分5610 点

种子586 点

注册时间2009-5-19

最后登录2026-6-22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9楼

发表于 2025-10-15 21:17 · 广东

|

只看该作者

最后一款以fifa23不知道为什么pdd100左右就可以入手,后面作品就不知道了

实况更新以后,一球成名,友谊赛也没了,仅剩几个球队,不知道8g更新个啥

回复

举报

kindaichi

kindaichi

当前离线

圣骑士

海步里老板

圣骑士, 积分 354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457 积分

精华0

帖子3330

威望0 点

积分3543 点

种子37 点

注册时间2004-3-17

最后登录2026-6-21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10楼

发表于 2025-11-20 11:46 · 上海

|

只看该作者

SY00710 发表于 2025-10-13 16:30

都试试呗,ef免费,FC可以找前几作的离线版上手玩玩,对我自己来讲,FC的防守和切人逻辑实在是接受不了,实 ...

所以才有真实感,不好的位置,球运行的不好,尽量不要传,先把球控制下来,你不踢球估计不会有这种感触

回复

举报